※谢谢你们的喜欢和关注。
※图片禁止一切转载/改动/盗用etc;可以保存在私人设备上;一般可以用作私人SNS的头像,但声明了【不可用的/送友人的就不能用】。
※乙女向为主。墙头很多,很多。

此图应命名为我爱的人和他的爱人。

我终于画了一次朔良!!!!

哎虽然垃圾黑蜜蜂但是……但是……但是……他真的那么好………………这人真的戳中了我所有的萌点………………………………(OS:我是你的人(……

官配真好啊哎…………没有女主你说你该怎么办……你就是个死人,对吧。

我怎么感觉我最近终于能够乙女向十连更了我好激动啊!!(不要立flag

2017-10-05 热度(22)
评论
热度(22)

© 积攒人品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