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喜欢和关注。
※图片禁止一切转载/改动/盗用etc;可以保存在私人设备上;一般可以用作私人SNS的头像,但声明了【不可用的/送友人的就不能用】。
※乙女向为主。墙头很多,很多。

看到MV的一瞬间我真是旋转跳跃闭着眼……这个建模真的太仓花了这个衣褶竟然是运算的这个动捕动画真的好优秀我他妈吹爆!!!因为过于喜欢某几个镜头一时兴起就想摸鱼……不过鱼越摸越久就…………就这样吧我不行了_(:з」∠)_

顺便P2更新个仓花插图刚出的时候一个鸡血涂鸦……感谢仓花大大给我图力!!


MV全员镜头我真的第一眼就看到toki的骚舞姿()我还以为是我的粉丝滤镜然而实际上我全员逐个逐个去看…………他真的就是最骚的那个!!!!你果然是这样的闷骚!!!

不过其实看到雪月花我第一个想画的是masa……然而……toki兰马路都摸过一遍了我还是没画出真斗……我行不行(你不行(((((

2018-10-06 热度(18) 评论(1)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积攒人品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