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喜欢和关注。
※图片禁止一切转载/改动/盗用etc;可以保存在私人设备上;一般可以用作私人SNS的头像,但声明了【不可用的/送友人的就不能用】。
※乙女向为主。墙头很多,很多。

为了不断了自己的月更爱娜娜只好用涂鸦更新了ry


P1 )

魔女狼人paro乐纺。原设weibo@ RenoEX

一个激动我来画三次创作了……感谢太太的paro让我可以摸这样的乐纺摸个爽……原作日常向我根本不敢碰我好久没画乐纺了呜呜呜我好爽……

(日后估计会更个相关的小漫画(希望不要咕(不要立flag(((  


P2)

微博上的人约的乐纺小Q版(*´▽`*) 衣装是种村画的三周年贺图~ 

虽然是Q版但是画得很认真的一张?我怎么一面对我CP就忍不住要好好画呃呃呃这大概就是爱(卑微.jpg

2018-11-30 热度(808) 评论(3)
评论(3)
热度(8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积攒人品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