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喜欢和关注。
※图片禁止一切转载/改动/盗用etc;可以保存在私人设备上;一般可以用作私人SNS的头像,但声明了【不可用的/送友人的就不能用】。
※乙女向为主。墙头很多,很多。

涂鸦除草。全是es。


es真的太肝了有点吐血……不过为了喜欢的角色衣服和小动态还是肝了起来(´・ω・`)


1~4P都是涂鸦。


5~7P是一个乙女群的深夜60分……虽然我基本超时了几到十几分钟ry。主题分别是落叶/眼镜/兽耳。


我喜欢小杏!特别喜欢!绝赞可爱!!聪明能干又勤奋……简直不能更喜欢这孩子了…………………………基本上谁一开始对小杏好我就喜欢谁(???(


顺便一提我个人是转校生=小杏≠我(玩家)

2016-09-30 热度(30) 评论(2)
评论(2)
热度(30)

© 积攒人品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