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喜欢和关注。
※图片禁止一切转载/改动/盗用etc;可以保存在私人设备上;一般可以用作私人SNS的头像,但声明了【不可用的/送友人的就不能用】。
※乙女向为主。墙头很多,很多。

唔……给梦100同人创作赛投个稿_(:зゝ∠)_

----------------

雪大是我第一个抽到的五星……他开场是【】我超气的(???)然而后来我竟然被圈粉了………………可恶的雪大,怎么那么帅(吐血(公主真好,和雪大一起的公主好优雅好坚强……

我的雪大是日觉的!我基本上是个日觉手www 而且绝大部分的角色都喜欢日觉wwww 婚维是例外,他月觉好苏好苏wwww

这次是想画你在看风景而我在看你的感觉………………然而眼神透视都太难把握了我简直又做了个死……………………………………和梦百画风相性不合……要狗带了…………

顺便一提,公主=纱织≠我。

------

10.9. 十连又出了一只雪大……好好好我知道你爱我了

2016-10-08 热度(95) 评论(5)
评论(5)
热度(95)

© 积攒人品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