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喜欢和关注。
※图片禁止一切转载/改动/盗用etc;可以保存在私人设备上;一般可以用作私人SNS的头像,但声明了【不可用的/送友人的就不能用】。
※乙女向为主。墙头很多,很多。

这个问卷终于补完了!!!!……step6之前全是16年5月份画的……拖到现在才画完我简直嗯(我当年怎么画得那么好看,step2那个福马我自己看一次都要晕厥一次(可现在并画不出(为了统一画风我都尽量画Q版了((((((

入坑好像也快300天了?当年嫌弃过游戏风格现在却只会狂吼太好看了简直啪啪打脸hhhhh 官方真的良心,越做越好w

唔……因为我是个花心大萝卜所以喜欢的欧叽还是很多很多的hhh 本来想把喜欢的都画一遍不过力不从心嘛……已经尽量把喜欢的角色能塞进去的都塞了!!你们看最后一格有那么多欧叽噢!!(靠

我喜欢的欧叽大多数是日觉后的……日觉手毫无压力。最后一格画的也大多是日觉噢!(谁看得出来啊(((

阿维女主好好吃///……是说每次官方宣传图的阿维都美颜盛世啊真是亲儿子待遇!!!

……蹲等国服实装咖喱棒sp和福马ssp!!!and日服阿维ssp在何处!!

2017-01-01 热度(33) 评论(11)
评论(11)
热度(33)

© 积攒人品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