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喜欢和关注。
※图片禁止一切转载/改动/盗用etc;可以保存在私人设备上;一般可以用作私人SNS的头像,但声明了【不可用的/送友人的就不能用】。
※乙女向为主。墙头很多,很多。

同样是之前给那个es乙女合志画的。内页,搭配文画的。

是薰安!薰安!!薰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但愿有传达到我对薰安的理解的感觉。

……当年主线的时候我原本还只是个ts安推,然而返礼直接把我拉进了薰安的深渊坑……………………妈的薰安………………给我个活路……(虽然我现在基本上被es的活动剧情搞得很多NL向CP都吃了

(国服下次就是薰哥排五了看我肝看我课ry

(目前最喜欢的是敬安,但是没有粮…没粮…粮……P站还上不去……我要死了…………………………

2017-10-13 热度(96) 评论(4)
评论(4)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积攒人品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