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喜欢和关注。
※图片禁止一切转载/改动/盗用etc;可以保存在私人设备上;一般可以用作私人SNS的头像,但声明了【不可用的/送友人的就不能用】。
※乙女向为主。墙头很多,很多。

发了个es涂鸦合集到→链接(包含了以前在这边发过的图和一部分没发过的涂鸦。

一个帖子丢不下全部图不过我也不想分P发……所以没发这边的图就随缘看看吧(っ´ω`c) 

大部分都是一年前的涂鸦,没想到画了那么多…………我到底是中毒了((((


P2是上一年1111pockyday的时候画的。我心中的英杏真的呃呃呃(???

P3-5,我没想到我薰哥画了那么多(甚至还有没发出来的)……嘛薰安我也是很吃的………………惹w

P6-10,以前借用朋友的B站账户玩直播时候画的。真是想到哪画到哪呢www

2017-11-07 热度(21) 评论(2)
评论(2)
热度(21)

© 积攒人品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