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喜欢和关注。
※图片禁止一切转载/改动/盗用etc;可以保存在私人设备上;一般可以用作私人SNS的头像,但声明了【不可用的/送友人的就不能用】。
※乙女向为主。墙头很多,很多。

……好久不见(天啊我去看了一眼竟然有半年没更新了哈哈哈)总而言之我被爱娜娜炸出来了(((

我团HV的UR卡实在是太好看了我一万个爆炸我旋转跳跃闭着眼…………………………………………

但是课了两单没出哈哈哈……本来想晚点画的图只好提前画来表示一下我的渴望之心(?(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卡.jpg

我团太尊了我团天下第一我永远喜欢脱离噶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更新的新设计真的太好看了我爆哭我要疯狂涂鸦(不要立flag(((

-----

等等今天卡池已经结束了????????????我的天啊还没抽完啊??????????……………………行吧ry

2018-06-03 热度(102) 评论(9)
评论(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积攒人品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