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喜欢和关注。
※图片禁止一切转载/改动/盗用etc;可以保存在私人设备上;一般可以用作私人SNS的头像,但声明了【不可用的/送友人的就不能用】。
※乙女向为主。墙头很多,很多。

简直是生贺补完计划(然而并画不完(((

一个迟到了一个多月的生贺!!!之前几个月真的太忙了……………………(然而生日的角色扎堆ry 总之能画的过后都画画试试看……

樱兰是我非常喜欢的少女漫画,家里有一套东立版漫画(✿◡‿◡)

常陆院双子简直深得我心……私下画过不少。强调一下,不是CP不是CP不是CP~~~

樱兰我是全员爱导致我真是………………无论结局怎样我都难过(挠心(所以请每个人都配个治斐好吗((((

(惊讶地发现这竟然是第69篇文章,这个巧合,我喜欢(???

2016-07-22 热度(226) 评论(3)
评论(3)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积攒人品
Powered by LOFTER